台灣羅賓環科有限公司 Formosa Robin   美國羅賓冷媒回收機 TIF 美國BACHARACH等專業冷氣維修儀器 全功能冷媒純化處理機 冷媒回收機 定量充填秤 真空泵浦 真空計 精準型電子測漏儀 旗艦型冷媒鑑定儀 愛貝克氫氧引擎性能提升機等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Formosa Robin)

 

 

  感謝台灣的愛用者長期對美國ROBINAIR冷氣回收系列產品的愛護與支持,台灣羅賓在此對所有的愛用者致上最高的謝意並請繼續支持與鼓勵。

  台灣羅賓將秉持美國ROBINAIR對環境保護一貫的態度,積極推動合理化使用冷(回收RECOVER,再生RECYCLE,再利用REUSE)為地球環保略盡棉薄,更期許台灣羅賓為所有客戶做好全方位的回收設備服務及技術支援,陪您共同成長與茁壯。

  公司之服務人員在業界都有十餘年至二十年經歷。從事冷媒銷售並提供客戶冷氣回收系統技術支援與冷氣回收設備機具銷售及維修。

  本公司與中區職訓合辦冷氣系統教育課程、連續二年配合環保署暨工研院合辦的冷凍空調設備鹵冷媒回收,合理化使用的教育講習、連續二年配合教育部主辦的暑期教師研習營講習。

  台灣羅賓的成員對環境保護的觀念推廣及冷氣概念的教育訓練不遺餘力。期盼對業界的冷氣修護水平盡一份心力;為環境保護略盡棉薄、地球生態的保護需大家一起努力與關心,台灣羅賓環科有限公司希望與您共同攜手。

 

行銷理念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抱持著與客戶是生命共同體的觀念來經營,秉持著服務客戶共創未來的理念來打拼,一切的一切都以客戶為出發點。不將冷媒銷售當買賣業來經營而是以當服務業為最高指導原則。不以低價策略為依歸而以差異化服務為標的,期望提供給客戶專業的建議與協助,共創亮麗的業績。

 

 

     (Robinair)

 

    羅賓在1956年由Kent-Moore公司成立,開始於設計及生產高品質的工具及設備給冷凍空調維修人員。新公司的名稱是結合了兩位Kent-Moore公司的行政主管;RobinetteAdair的姓名而成。因為車輛及商用冷凍空調的需求增加,羅賓很快地便進入這個急速增長的市場。僅僅在數年之間,其產品線便已成為業內最完整的。

    在18年前,羅賓為反映環保的需求而推出了第一部冷媒回收及再生機。從那時候開始,羅賓生產的設備便成為業界最暢銷的機種。因為羅賓的工業知識及維修專業技能,產品線已經擴展至相關領域。包括了自車輛的變速箱、燃油/污染排放系統及引擎體內清除雜質的創新設備,以提供您新的收入來源並為您的顧客提供超值的服務。利用羅賓的冷卻液更換機及再生機,為您節省大量的冷卻液維修時間。

    羅賓持續成長最主要的原因在於對市場變化、新系統的開發、法規的修正,以及對於OEM、政府部門及國際組織的瞭解。羅賓深知這些議題會如何影響您的生意,並持續研究如何能提供給您需要的工具來應對這些挑戰。

    羅賓的工程團隊將最新的科技融入設計;僅在回收及再生方面便已獲得30個以上的專利。它們與業務團隊及生產管理緊密合作以提供理想及需要的功能給您。在任何產品量產前,都經過全功能實驗室最詳盡的測試及改善。羅賓有一個環境實驗室能模擬您在現場可能遭遇到的各種狀況。

    1982年,Kent-Moore公司(包括羅賓)併入Sealed Power CorporationSPX集團)內;原來在Montpelier的工廠及總公司也於2002年底遷至Owatonna。由剛開始是一間製造修理用特種工具的小公司;如今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冷媒回收及再生設備的供應商;羅賓持續在全球的HVAC-R及車輛售後服務市場成長。以具競爭性的價格提供最先進的產品,加上服務及技術的專業知識做後盾;確保您在以前及以後都能繼續享受羅賓專業、先進的產品。

 

 

 

台灣羅賓環科有限公司 Formosa Robin 總公司:433台中市沙鹿區保成路11號 北區分公司:桃園市新屋區清華一街142號
TEL:總公司:04-2635-7252 北區分公司:03-4777238  FAX:總公司:04-2636-8652 北區分公司:03-4970538  E-Mail:robin123161@gmail.com
鴻奕資訊有限公司 (會員登入)
到站人數:5429329